江痕

这里是江痕,重返未来x梦女拒同担同价,交友不加联系方式,帮拒冬梦女

p1是立绘和一些设定(魔杖和守护神都是测出来的)

p2是人物关系图,特殊补充如下:

(除了塞德全是友情向!)

1.罗恩

就是说安蒂娅的母亲和莫莉是朋友,然后因为安蒂娅的父亲母亲很忙所以没人管安蒂娅,所以她从小时候就天天跑陋居去。然后因为同龄人就是罗恩所以可能一直都是和罗恩一起玩,这样。相互之间会比较有默契,会比较了解对方,可能会说一些别人get不到的东西(据我所知从小就一起玩的朋友肯定会有一些原创的梗,就像我和洛枫一样)

2.奥利弗

奥利弗是魁地奇的一任队长,然后安蒂娅和他都是特别喜欢魁地奇那种,所以两个人肯定会比较聊得来,毕竟共同话题多。而且他们性格(之前)还是比较相像的,遇到事情的处理方式相同,三观一样的人多半很容易成为深交。不是所有人都想总是练习魁地奇,他俩除外,所以有的时候他俩会单独一对一训练。

3.塞德

安蒂娅是在看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认识的塞德(因为当时塞德他们不是和韦斯莱一家一起去看世界杯的嘛),就是说安蒂娅以前没用过门钥匙(那种东西又不是人人都有),所以在门钥匙的时候我们的塞德十分绅士(?)地牵住了安蒂娅的手,所以在大部分人传送到场地都摔到了地上的时候,塞德和安蒂娅相当平和的“走”了下来。然后两个人交换了姓名,大概比赛没怎么看一直在聊天,两个人也没产生过什么分歧,可能是性格原因?第二项比赛可能安蒂娅是受苦在水里泡着(?)的那个?然后就是在圣诞节舞会,塞德邀请的是安蒂娅(这就是我之前说《我用什么把你留住》中“你为什么/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”代他们俩的原因)。在第三项比赛开始之前,安蒂娅莫名有种不详的预感,觉得塞德有危险,但是有没什么证据所以两人对视半天安蒂娅只能说一句“注意安全,多多珍重”,塞德也只能告诉她“等我回来”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