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痕

这里是江痕,重返未来x梦女拒同担同价,交友不加联系方式,帮拒冬梦女

有梦女,是塞德里克爱情向

oc设定在 安蒂娅·拉威尔  

“自从火焰杯过后,安帝娅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.”

他们总是这么说.

但这也是事实.

她开始对待所有事都一样平和,收起了她所有小脾气,被双子捉弄也只会淡淡笑着说“别闹”,面对不喜欢的课也不再排斥.

就像小孩子突然长大了一样:不再与伙伴打闹,不再和别人拌嘴.

只有她自己知道为什么.

她乐在其中.

渐渐的,她开始变得“优秀”.

她渐渐对所有人都谦和友善,她在魁地奇中一次又一次得分,

她的所有成绩都很优秀,她渐渐对别人的求助来者不拒.

她的名字很快就在格兰芬多中传开.

可是她知道这很累.

“为什么不停下来?!”

她问自己.

可能是因为…他就是这样的人吧……

他就是这样的.

“每一次我都用你的思想主导我自己,

“这样我就会做出你的选择,

“让我误以为你还在.

她在心里安慰自己

“塞德里克从不说谎,他说过要我等他回来”

“但是他没有回来”

“所以我会等他,一直一直等”




评论

热度(4)